快滿三歲的元元,去保母家的路上總是會跟我討價還價。

馬麻,你不要上班,陪我好不好?

馬麻,我要去上學,不要去婆婆家.

馬麻,我想回家,不要出門.

 

我聽的出來,她覺得去保母家很無聊。

整天,保母除了照顧她生活起居之外,就是放牛吃草。

元元,是個學習力旺盛的小孩。

她會主動去看書,會主動去畫畫,會主動說她要看英文卡通她很愛學習新東西,保母滿足不了她。

是了,

差不多是她該上學的年紀。

整天無聊度日,連我都受不了,怎麼能去委屈小孩呢?!

元元,我們過完年就去上學,你再等等,再忍忍,好嗎?!

P1010744.JPG 

不過,弟弟會很捨不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