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冰淇淋.jpg 

小美冰淇淋是我們小時候的愛,沒想到時隔30多年,也是現今小孩的愛.

當婆婆拿出這一盒安撫剛剛才被媽媽打手心的元元,小蘊就眼巴巴的看著,

看著姊姊哪時候會賞他一口.

元元其實還挺有姊弟愛,總是會記得好康要分弟弟一口.

而小蘊似乎也習慣,找姊姊要吃的,因為媽媽不一定給吃...

(前幾天新聞才在講,吃垃圾食物有礙智商耶!!)

 

正當我才沾沾自喜,兩小其實很和平相處,除了老是喜歡互搶玩具之外...

但昨天小蘊午睡時,我陪元元吃飯,他突然問我說:媽咪,我們不要理弟弟好不好?

口赤赤!!原來,元元心裡還是有失落...

開導一番是必然的,或許我根本也不用開導,她也知道弟弟是一輩子的手足.

所以,我不管說甚麼,元元一律都說好.

不要理弟弟,是她知道不可能,但心裡卻渴望的想法而以.

是不是我該比照Ashley,偶爾來個只有我跟媽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