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jpg 

這些日子,我一直掙扎在請育嬰假與換工作之間.

上星期,保母因為小蘊便祕,竟然打電話要求我請假,讓我簡直不爽到極點.

若說,照顧病兒的確辛苦,這我可以體諒.

但一個小小便祕,我認為是保母理當可以輕而易舉解決的事情.

(不然,保母當假的嗎??)

更可惡的是,在小蘊哭的死去活來的時候打電話到公司,讓我聽聽我兒子哭聲?

這是軟性的勒索嗎?

小孩哭的那麼慘,你不忙著處理,竟然趁這時候打給我??

只是想證明你沒有說謊,是嗎?

那不等同於致我兒子痛苦於不顧嗎?

這不是一個保母應有的行為.

所以...我想自己帶,因為我捨不得我的小孩每天跟這樣沒有愛心的人相處.

但...以長遠看來,小孩成長其實也沒幾年.

當我捨棄工作之後,能否再回職場,或者我能否甘於沒有工作沒有朋友相當於的禁囚生活??

 

好煩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