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巧連智的負面評價很多,我也知道小孩子一但看了之後多半會變的很迷戀巧虎.

在這期巧連智到期之後,基於上述原因,我也打算退訂,嘗試看看小太陽月刊.

 

昨天,我買了爆米花給元元吃,當她低著頭猛吃的時候,我想來點機會教育.

所以我問她:元元,你知道爆米花是什麼做的嗎?

本來我已經假想她不知道,心裡也已經盤算要怎麼跟她解釋.

沒想到,她很理所當然的跟我說:玉米呀!

啊!我真的不知道三歲四個月的她怎麼會知道這檔事?

不過,照以前經驗猜想,應該"又"是巧連智教的.

我問她說,你怎麼知道?

她就說,書上有寫啊!

然後就蹦蹦蹦跑去她的書櫃,翻那期的巧連智月刊給我.

 

好!因為這樣,所以今天我又掏出了新台幣四千八百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