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母乳生活已經劃下句點,但女生講母乳哺育就跟男生講當兵一樣,永遠不會停。

老大1年5個月+老二8個月的母乳史,讓我至今仍是懷念。

看到當初心儀很久的吸乳器,仍是蠢蠢欲動,甚至動念想生個老三,哈哈!

 

好了,把這個好消息分享給大家吧!

AMEDA這是我2007年就知道的吸乳器品牌,但當時台灣沒有代理商只能請人家代購,價格對我來講簡直是天價(我記得要1萬多還是2萬)!

剛剛,瀏覽某個代購網站,莫名奇妙點點點,竟然點進了AMEDA台灣代理商的網站,所以,趕緊發文通知大家,這個牌子的吸乳器評價還不錯!如果有需求是可以考慮的。

至於我嘛…如果、假設、IF、 我不小心、真的有老三,我一定會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