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孩子的方式與帶孩子的理念,我一直是給予尊重的。

我相信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考量。

但,當面對別人的批評時,我很難、真的很難不予以回擊!

因為:你不是我,你不了解我的狀況,憑什麼批評我?憑什麼看不過去?憑什麼大放厥詞?

 

而我,反擊的方式就是,回應你。

我並沒有賣弄文字,我只是覺得你應該體會一下,你當初對我那樣的批評所給予人的無情感受!

 

況且,既然妳那麼愛評論別人,那就得有接受評論的雅量呀!

我給予每個母親高度尊重,但前提是你也必須尊重別人!

 

你愛把孩子給誰帶那是你的事情,的確不干我的事;但我跟保母之間的種種也是我的事,也不干你的事。

將心比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