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元元又得去牙科報到。

從保母家接回的路上,我跟她說:今天等爸爸回家後,要去找噴水的醫生叔叔哦!(我刻意講的很輕描淡寫,因為我真的很怕她哭鬧,到時被醫生退貨)

元元說:喔!要抓蟲蟲對嗎?

我說:對丫!這樣你牙齒才不會再痛痛。(呼了一口氣,過關!)

到診所後,她自己從背包裡拿出圍兜自己圍上,自己走去坐上診療台,連吩咐都不用就把嘴巴張開。

原本,我想站她旁邊看著,醫生示意我坐在稍有距離的隔壁診療椅,我知道他想讓元元接受沒有媽媽陪的獨立。

然後,我就開始跟醫生聊天,這次我就沒有像上次一樣嘮嘮叨叨的解說現在在幹麻。

我想,過不了多久,我應該就可以把元元放診所,自己去逛街囉!

 

關於根管治療,元元的第一次經驗非常不好,去了八次左右,所以我問了醫生,實際到底需要幾次療程?所獲得的答案是四次。也許,因為元元第一次不配合,所以才需要花雙倍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