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吐泡泡是我逛blog偶然發現的手作家。

風格正好是我喜歡的,看了她的所有作品之後,就留言請她代製囉!

回想我年輕時,手上的髮飾數量從來沒有低於二位數,結了婚剪了長髮之後,就沒有理由買了。

元元的頭髮雖然距離我期望可以編辮子的長度還有段距離,但起碼可以綁兩條小辮子了。

所以,復出江湖的時機到了!

這就是我在小魚吐泡泡的第一筆單

一共訂了3組,對於小魚吐泡泡的創作堅持我給予高度自由,(其實是我也沒什麼想法)

我只要求可愛甜美,指定色當然一定要有紫色,其餘全交給專業來處理囉!

看到這3組小小的髮飾,果真有如我預期的FU,我就愛這個味道兒,哈!

元元也如我預期的,說她要穿紫色的褲、綁紫色的蝴蝶結。

髮飾.jpg  

今早,原本我想幫她換個水果的蝴蝶結,搭配綠色上衣跟白短裙,很配對不對?!

但那大小姐跟我說NO!(是真的用英文說:NO!)

所以,出門的結果是一件紫灰色上衣搭桃紅色短褲+紫色蝴蝶結。

沒辦法,她指定單品是紫色蝴蝶結,紫色又是最難搭配的顏色,只好這樣穿。

每天都在考驗媽媽的搭配能力…

 

如果,一件東西能讓元元隔天也要求穿搭,那就代表她喜歡!

所以,結論就是元元喜歡這髮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