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元出奇不意的問我:媽麻,今天星期一所以要去幼稚園對不對?!

我說:對呀!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五,都要上幼稚園,星期六可以出去玩或者去阿嬤家跟姊姊玩。

元元又說:那明天是星期二對不對?

我很感恩的說:對,所以星期二也要去幼稚園。

元元說:可是我不會算耶!你敎我星期幾好不好?

她意思是她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幾,我要告訴她,這樣她才知道是要去幼稚園還是可以出去玩。

然後她又問:那星期一你們要上班對不對?

這時候阿爸開口了:對呀!要上班賺錢,妳才有錢買玩具呀!

元元說:所以爸爸媽媽上班賺錢很辛苦對不對?!…

我馬上說:對!很辛苦,所以你要乖。

 

媽媽心裡OS:元元呀~雖然你知道父母辛苦的時間有點晚,但希望你日後要”永遠”記住,父母很辛苦,所以你要更懂事哦!

 

對於元元開始有一星期七天的概念,應該是幼稚園教的,只能說上幼稚園原來加減也有學東西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