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你去幼兒園後,媽媽哭了。

爸爸問媽媽說:你捨不得?

媽媽說:怎麼會?你每天去婆婆家,我已經習慣了每天早上的分離,並且也期待每天晚上的相聚。我很習慣這種模式。

 

媽媽只是覺得,你突然又長大了。

這回,你已經開始往外探索世界,熱衷且期待著

媽媽知道,你準備好迎接新的生活,也知道你的熱情會讓你得到更多,也許快樂、也許難過、也許開心、也許失落媽媽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替你選同伴,保護你避免受傷,一切一切你都要自己來,但我相信你會告訴我:我會! 就像每次要幫你做些甚麼,你總是拒絕的說:我會!

 

唯一的期許與擔憂就是,媽媽希望你用你的智慧去分辨是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