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感謝願意生孩子的人

生孩子是你的選擇,我智障了才要感謝妳

這兩篇文章,是最近的大熱門.

有人說,生孩子是自己的決定,誰會想到國家社會而生孩子.

ㄟ.......說實話,我有想過耶!

不是繳稅養以後沒有小孩的老人,而是小孩是未來主要的勞動人口.
如果,大家都說,我存好錢,以後生活就無虞,那請問:

當整個國家社會都是老人時,就算你有金山銀山又能如何?

沒有年青人去種米種稻......還是會餓死.

雇用外勞,開放進口,這些也要有外國"年青人"呀!

當然,陳安儀的言論是太偏頗了些,媽媽們沒有那麼偉大.

我只是認為,在實現小我同時,也可以考慮一下大我.

 

至於那個sean,我只能說他真的好自私.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會告訴我的孩子,我們不需要賺他的錢!!

我想看看,當他窮的只剩下錢,會是如何的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