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兩年多的雙子媽,不能說生活完美,但也上了軌道。

早上七點半就是老爺叫床的時間,通常他叫醒我後就翻頭繼續睡。

這時候,我通常是閉著眼摸到兩個孩子的餐袋,拿去清洗並放進烘碗機裡烘乾。

然後是開了電腦的momo歡樂谷放早晨音樂叫醒小孩、泡個早晨奶給小蘊、換尿布、幫孩子換上外出服。

時間來到7:50,我快速打理自己並且叫醒睡第二輪的老爺。

趕在八點以前收拾好孩子的書包以及我的包包。

如果沒有意外,孩子能在8:05抵達幼稚園,我則能在8:30坐在公司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等待九點上班打卡。

 

雖然很趕很趕,但從小蘊上幼稚園後就能準10點上床,我也可以有稍微充足的睡眠。

比照先前保母托育時,小蘊總是玩到12點多才願意上床,我已經很感激了。

 

下班後,通常是我一個人搞定居多。

5:30準時下班,趕回家接到小孩已經是6:45,偶爾放他們在幼稚園裡玩個盪鞦韆大約7:10回到家。

回家後將小孩放在遊戲室開DVD&給片小餅乾,能夠搞定他們20分鐘左右。這二十分鐘的時間,我得搞定並且解決晚餐,趕7:30倒垃圾。

之後,就看孩子今天想玩什麼,好心一點他們可以讓我看完「真愛找麻煩」,糟一點也不過就是我陪玩。

九點半洗澡,十點就寢。

 

孩子的晚餐呢?歐!他們會因為下午點心吃的多寡來調整晚餐時間,所以就是當天狀況而定囉!

十點後,通常就是我整理家務的時間,這時候我還會加減看一下當天的綜藝節目或者陪老爺看談話性節目。

 

十二點躺平,還算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