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   

上週末收到小魚的髮飾,回到家後迫不及待的拉起小model就編起髮辮來了。

元元是個名副其實的黃毛丫頭,她的頭髮從小就沒剪過,也沒剃過胎毛。

雖然很多人說,剃過胎毛日後的頭髮會又濃密又黑,但我總覺得髮質應該會粗粗的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啦!

當然,阿母小時候髮質好到差點去拍洗髮精廣告替身(本人正面完全沒辦法上電視),女兒自然髮質也不會太差才是,除非基因突變。

我相信元元以後會有一頭很美的長髮,所以除非是上幼稚園有戶外活動,綁起頭髮才清爽好活動,不然我甚少幫他綁那種必須拉扯頭皮的髮型,都是簡簡單單的辮子而已,用心的照顧好她的頭皮,將來不只正面可以看,背面也可以看的啦!

言歸正傳,這是小魚幫元元作的髮飾其中之ㄧ,綁起來只有兩個字形容:粉美!

另外,很謝謝小魚,她所做的每一個髮飾,我都很愛!!(下面是我這次訂的所有髮飾,小魚拍的照)

06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