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  

我的孩子從三歲開始自己睡,所謂的自己睡是自己睡一間房間,而不僅只是獨立的床。

或許是老二在老大還未滿兩歲就來報到的分身乏術;或許是老大天生的獨立自主;也或許是媽媽我的訓練有術,我在孩子獨立睡這件事情上面並沒有花太多的心思,僅只是在睡前時刻耗光他們的體力,洗個熱水澡,吃點東西填填肚子,一張說故事的CD都還沒放完,他們就已經呼呼大睡。

醫生說,三歲是開始可以溝通的年紀,所以姊姊很願意自己睡,因為她說她長大了,而且她要上幼稚園,所以必須獨立可以自己睡才可以上幼稚園

習慣有時候只需要一點點的時間去養成,弟弟從小就是個follow狂,只要姊姊這樣,他絕對不那樣,當姊姊自己睡一間房間時,他便不肯跟我們睡了,要去找姊姊,跟姊姊一起睡的第一晚就是香甜到天亮。

我不禁高唱哈雷路亞!因為我的天堂已經到來;把拔更是開心的手足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