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以前就很喜歡周傳雄的歌,尤其是他的前奏與間奏,好愛好愛~


這個作品不同於以前的情愛,但我喜歡~


 


歌手:周傳雄 | 作曲:周傳雄
填詞:陳信榮 | 編曲:洪敬堯



快樂 那年我們幾歲 
看透還沒學會 心裡面住著一個鬼
快樂 不是只紅酒杯 
狂歡換一次醉 醒來後夜更黑

我以為長大一些 冷漠一些對誰都防備 
可以讓快樂逃走又回歸
才知道知足無缺 熱情謙卑 真心的讚美 
那是多麼不容易有的喜悅

快樂 隱瞞著一種悲 
傷心人學不會 打開那上鎖的心扉
快樂 不需要被包圍 
不需要擦眼淚 痛快的哭一回

我以為長大一些 冷漠一些 對誰都防備 
可以讓快樂逃走又回歸
才知道知足無缺 熱情謙卑 真心的讚美 
那是多麼不容易有的喜悅

我相信長大一些 用心一些 失敗不氣餒 
難過的時候會有朋友陪
也相信有愛就留 有夢就追 失敗無所謂 
才是快樂不會離開的體會

快樂 隱瞞著一種悲 
傷心人學不會 打開那上鎖的心扉
快樂 不需要被包圍 
不需要擦眼淚 痛快的哭一回


http://stud.sju.edu.tw/~93312032/46.htm (連結裡可以聽這首歌喔!)


說明:耳熟能詳的旋律取材自貝多芬D小調第九號交響曲的第四樂章的主旋律快樂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