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95/11/5☆★


把車停在冬山河清水公園,沒有了童玩節,清水公園顯的悠閒許多,買了船票搭著小船去傳藝中心,吹著舒服的涼風,河面很清澈,但濺起的水花,讓我緊緊的護住寶貝相機.我終於捨棄拍照,專心享受難得的悠閒.


傳藝的古僕與現代,不用我多介紹,去過的一定都知道;沒去過的,去一次也就明瞭.


不過,請充飽相機電池!



這是黃舉人宅裡的展示,黃舉人是個武舉人,舉人典試,孫子兵法是科目之一


這麼工整的字,是出自哪個書法家之手?或是黃舉人寫的?都猜錯了啦!


竟然,這是黃舉人教授的童生論文.童生???當下眼睛眨了好幾眨,我有沒有看錯?童生寫的?


唉!丟臉丟到古代去了....我連一個小童生都不如


舉人宅有個統一的建構模式,跟大溪月眉李舉人宅很像.


這是在南窯商店街裡拍的,我還在紙婚階段...


很喜氣的牆面,這次的行程,充滿浪漫與喜氣哩!所以說是小蜜月唄.


後記:因為懶,所以沒帶腳架,民藝街坊的夜景,模糊到不行...回來後讓我搥胸頓足,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