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是我挺喜歡的一個旅遊網站,


對於愛旅行的我,裡面有很多我需要的資訊,


昨天,看到Tony達人發表的一篇文章:夢土地公.土地公夢,頗有趣!


出門旅遊,總是會看到各式大大小小的土地公廟,頂禮請安,代表我對土地公的尊敬。


印象深刻的土地公,就屬車城福安宮。因著去墾丁的關係,經過車城總不忘進福安宮拜拜。


據說,車程福安宮是全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哩!好奇的會會,哪能錯過。


言歸正傳,不管Tony說的真假,但土地公廟保存,確實是件有意義的事情.


我可是很期待他們建造的土地公網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