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產檢,必恭必敬的問了醫生:我下個月要去墾丁,可不可以玩水?


醫生很嚴肅的告訴我:不行!


啊!心痛啊~


每年,我都會安排一次墾丁的夏之旅,玩水可是必備行程。


今年,在得知懷孕前就已經跟朋友約好,訂了房,興沖沖的安排好了行程


在知道懷孕的消息,第一時間我想到的就是


我的墾丁沙灘?我的碧海藍天?我的海鮮饗宴?


果真,我只有坐在沙灘邊,幫大家顧包包的份!


沒關係!


寶貝,明年,媽咪帶你一起去


不過,想想還是很虧,連海鮮都沒得吃,那我到底去墾丁幹麻?


離墾丁的日子越來越近,最近常聚會討論我們的墾丁行程,朋友老是用很同情的眼神看著我...


好不甘願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