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懺悔,我瞞著家人跟醫生,在墾丁的南灣,玩瘋了!


雖然醫生說,最好不要下水,可他沒說絕對不行呀!


雖然老媽說,少曬太陽,可曬太陽在身體產生的維生素D可以促進鈣質吸收耶!


就這樣自我催眠下,老爺亦步亦趨下,我大著肚子享受夏日海洋饗宴!


這般暢快,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雖然我平安的回到了台北,不過老爺可慘了。


也許是碰到海藻,也許是其他海中生物,老爺的脖子過敏了,整個是又紅又癢。


看完醫生,老爺說:還好你沒事!


老實講,我心裡也嚇了一跳,萬一是我那後果可嚴重了。


所以,下次我會乖乖的聽醫生的話。


孕婦真的不要去海邊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