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周的產檢,刻意排在墾丁回來之後,我想如果有個不舒服,可以順道問醫生。


不過,很開心,醫生說寶寶有長大,週數跟我的懷孕週數是蠻符合的。


這次,醫生沒再問我關於孕吐的問題,我想應該是我終於體重有增加了吧!


起先,醫生擔心我體重一直沒增加,其實我自己也挺擔心的。不過,吃不下就是吃不下,我已經盡力硬塞了,終於給我塞出那麼 一公斤 ,多珍貴的 一公斤 啊!


最近,我的關節像沒鎖緊的螺絲,走路搖搖晃晃,有點要脫臼個感覺,又像隨時會扭傷的樣子,實在頗痛苦。老爺又跟以前一樣,怪我身體不健康,沒有好好保養身體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原來3個月之後,身體會開始分泌什麼額外的荷爾蒙造成某些關節、肌腱和韌帶的鬆弛,所以骨頭容易受傷。這對於原本骨頭就容易扭傷的我而言,可能比其他人更容易受傷,也逼的我明明只有4個多月,走起路來卻只能慢的像快要生的樣子。


懷孕,真的有夠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