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胎動,我承認我並不是特別期待,總覺得反正就是有人在肚子裡面動啊!生命本該如此。


禮拜六,老爺帶著懶洋洋的孕婦去淡水漁人碼頭吹吹風。一路從重慶南路就走走停停,到了漁人碼頭買了很難吃的豪大雞排,孕婦餓了,顧不得難吃,還是整份給喀光嚇了老爺一大跳,頻頻問我:有那麼好吃嗎?


漁人碼頭沒有風,坐了沒多久,又一路走走停停的回到中和,最後還是去逛24小時營業的大潤發舒服!


回到家,我累的躺在床上,突然肚子就一陣蠕動,我以為我肚子餓,所以腸子在動哩!可是那種感覺又不像,網路上的媽媽有人形容像"蝴蝶輕輕飛過",這種美麗夢幻的形容詞我實在講不出來,而且實際上也沒有那麼夢幻吧!就是有個小人在你肚子裡運動罷了,學名叫胎動。我在第19周,有了胎動,當下,只記得醫生說,當開始有胎動,每天都要花半個小時數胎動次數,唉~好麻煩耶!或許我太實際太冷靜,我又想到,此時此刻已經半夜1點,小人你現在不睡給我動來動去,萬一出生後也這樣的作息,我可是會給整死的….


不過老爺可是挺期待的,從有胎動格天開始,就照三餐的問我動了沒?老爺啊!你以為他整天動來動去的嗎?放心啦!他體力沒那麼驚人,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