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爺看著我挺著肚子攤在床上看電視,小心翼翼的問我:如果讓你生第二胎,你還願意嗎?


我想,可能我平時太會"唉"了,偶有個小小不適就虛張聲勢,讓老爺如臨大敵般戒慎恐懼的關係;也有可能像老爺講的,他看我不舒服會心疼。


所以才會有此一問。


但,我根本沒有想過"懷孕很辛苦"這件事情,老實說也不覺得有多辛苦,比起別人抱著馬桶吐,我只是餓了會乾嘔;比起人家這痛那痛的,我也只是偶爾痛那麼一下,而且通常是我自己粗心大意造成的。至於其他的正常表徵,我覺得都在可忍受的範圍,唯一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熱啊!"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說:願意啊!


老爺還是說:你不覺得辛苦嗎?人家誰誰誰都沒有這些不舒服。我只能說,他舉例的那位媽媽,簡直就是女超人!或許百年難得一見,也或許人家只報喜不報憂。


很多事情,大家都喜歡比較,但我是個比較知足的人,只要我認為還可以接受,我就很心滿意足了。尤其,這是我向上天求來的孩子,再辛苦我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