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做了第32週的產檢。


醫生說:後期baby的潛力很大喔!你只要照三餐吃就好了。不要吃過頭,小孩太大了不好生。


我心裡OS:「可是醫生,整個孕期我只有照三餐吃耶!而且你二個禮拜前才跟我講Baby有點小呀!所以我才敢放肆的喝果汁。」


總之,這二個禮拜,baby由1600g→1900g,而我胖了1.5kg,換句話說,我必須自行吸收1.2kg好慘呀!


回到家後,我要老爺提醒我只能喝無糖豆漿,老爺嗤之以鼻的說,有這麼嚴重嗎?


開玩笑,又不是胖在他身上,是胖在我身上耶!


哎呀~男生不懂啦!


聽到baby的大小,我終於放下了一顆心。


她長的很好,很愛踢,很有力。


baby極怕老爺,老爺在時,她從來不敢這樣踢我。


雖然我被踢的有點不舒服,可是我還是不願意叫老爺。


我希望她能自在的長大~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