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爺一直提醒我,他讓我做了8個月的公主,這份福利隨著小孩出生,即將取消。


切!


真是現實的緊,還沒生就開始在預告了。


於是小姐我不爽的回他:我現在是公主,等寶寶出生,我就是太后了。


請他繼續現在的工作唄!


*********************************************************************


我可以預想將有一段兵荒馬亂的日子等著我,我想老爺也是


昨天,正當我們吃飽飯足,幾乎橫躺在床上看電視時,老爺有點感慨的對我說,以後我們可能沒有那麼爽的日子可以過了。


我想也是,有了小孩哪還有這麼舒爽的日子呢?早早就得哄小孩睡覺,哪能在房間看電視呀?!


突然間,我也變的哀怨起來,看電視看的很用力,因為好日子快不見了咩!


不過,以後我們出去玩就多了一個伴了,有小孩的旅行,讓我變的很期待。


雖然,很麻煩


雖然,不能玩的太盡興


雖然,不能說走就走


但是,寶貝!我還是很期待要帶著妳,玩遍天下。


有你的日子,將是忙忙忙


但是,寶貝!我還是很高興有你,讓我生活更加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