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過了一個極端無聊的雙十節。


首先是,前一天因為隔天放假,約了朋友到家裡吃火鍋,搞到凌晨1點多才睡。


結果是,原本計畫一大早要去金山玩&吃紅心番薯,因為我睡過頭而取消。


然後是,一整個假日老爺都掛在網上,完全不理我。


直到下午,才百般無聊的外出晃晃。


 


越接近預產期,我的肚子也越來越大,對於人潮眾多的百貨公司週年慶,我有許多的恐懼。所以我們沿途經過家樂福新光三越、衣蝶等正在週年慶的地點,都一律跳過。雖然,我極想去檢檢便宜


 


心不甘情不願的喝了下午茶後,訕訕的往回家的路前進,突然我的腦子裡閃過麗嬰房的寵兒禮還沒兌換這回事,於是我們跑到麗嬰房去了!其實我只是想換寵兒禮而已,因為很多東西在網路上買比在實品商店便宜。可是門市小姐說第一次兌換寵兒禮有八折優惠,我臉皮薄,不好意思直接拒絕,於是順道挑了原本就要買的Nac Nac嬰兒洗衣精」。


 


 


關於寵兒禮,在網路上有些媽媽說門市小姐會大小眼,如果沒有在門市消費,會以缺貨拒絕媽媽兌換。很幸運的,我遇到一位和藹可親的門市小姐,所以如願以償的拿到寵兒禮啦!


 


第一次的八折優惠雖然我沒有買什麼東西。不過,我回家後馬上撥電話給剛懷孕的朋友,交代她如果要換寵兒禮記得先通知我我可以搭順風車用八折買哩!


 


關於麗嬰房寵兒禮 http://www.phland.com/03_know/club.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