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去產檢,很不巧的看診室裡,氣氛低迷。


有個可憐的媽媽,胎死腹中,拖了1個月才來看醫生,醫生語帶責怪,因為拖太久,手術很危險,可能引發敗血症,死在產台上!


我聽了,嚇了ㄧ跳,臉色瞬間刷白。醫生還特別看了我ㄧ眼。


我覺得她很可憐,會拖那麼久,我想應該是還抱著ㄧ絲絲的希望,看能否挽回吧!


我試著不去在意這件事情,很想快快忘記這恐怖的事情,可是回家當天,我還是做了惡夢!


寶貝,你千千萬萬要平平安安的出生!


 


或許,我的寶貝很健康,醫生為了轉移那種令人難受的情緒,跟我開起了玩笑


當我在抱怨女孩子這麼會吃,38周給我吃到3300g,這麼粗勇,不怕將來嫁不出去時,


醫生突然說:你沒看那些個名模,小時候都很胖很醜!說不定她將來準備作名模。


我說醫生,你是在給我打預防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