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24小時的催生,一點進展都沒有,我依然維持在2指,可是卻痛的讓我歇斯底里大喊:拔掉! 拔掉! 我不要催生了~


雖然痛的失去形象,可是我還記得自己有休克的毛病,趕緊跟老爺說:如果等一下我痛的快要休克,記得往我的人中給大力按下去,千萬不能手軟。為了小孩,我拼命提醒自己絕不能休克~


後來,我耳朵開始聽不到聲音,基於多年經驗,我知道這是休克的前兆,於是我拉起老爺的手按在人中的位置。老爺顯然不知道需要按多大力才能讓我清醒,我只剩僅存的一點點意識,拼命要他再大力一點!大力一點!


護士看我的狀況似乎已經耐不住痛,聯絡了醫生後,拔掉我的催生針。也許痛的太久了,也許體力耗盡了。縱使催生針已經停止,我還是一直哭著喊痛!我知道老爺看我這樣很難受,我不想讓他擔心,可是我做不到。於是,老爺開始哽咽


第二天早上7點,醫生來了,建議剖腹。因為我承受不了痛,因為子宮頸一直沒開,因為子宮鬆弛劑對我沒有效用,因為洋水已經破了超過24小時。媽媽拼命點頭,可是老爺很遲疑,老爺不希望我在身體上挨一刀,老爺捨不得我為了生小孩進開刀房。但在醫生的建議下,我們聽從醫囑,點了頭。


就在緊急開刀的決定下,護士開始忙起來,醫生開始吩咐,連麻醉醫生都到位了。我痛的沒有心思緊張,直到進了開刀房,冷冷的空氣讓我握緊手上的護身符,我冷的全身打顫,慶幸有護士的閒話家常讓我感覺到這是個小手術,心跳的聲音才開始慢下來。


麻醉醫師的技術讓我很佩服,我連他下針都不知道,更不用講別人說麻醉有多痛多酸。醫生看了我一下,跟我邊聊邊開刀,沒多久小孩就已經抱出來了。


總算生完了。呼! 3500g的小胖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