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在外公想念孫子而抱走小玄子後,我跟老爺來了一場年度大掃除。從早上忙到午夜累到不行。


昨天下班回家,老爺就倒在床上直接睡到今天早上才起床。


我想,老爺累壞了,於是我只好一肩扛起照顧小玄子的重責大任。


(雖然我也超級的想睡...


我抱著她 上廁所


我抱著她 拔隱形眼鏡


我抱著她 洗衣服


我抱著她 吃葡萄乾


我也抱著她 玩電腦遊戲


最後 我抱著她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想我越來越厲害了。


我單手抱著 6公斤 的小玄子 搞定一些非做不可的事情。


哈! 叫我第一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