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原本懶散的個性變本加厲,連上街購物都懶。有些孕婦用的東西卻不得不買,於是一通電話CALL老媽代買,還不知羞恥的央求代送至辦公室給我。不過,我也還有點良心,總不好意思老是麻煩老媽,於是我成了網路購物一族。現在的網路購物實在方便的很,可以比價、可以選付款方式、還可以看別人的使用心得,我在不知不覺間,卯起來狂買,到我生產前一天,衣櫥裡還有3套全新的孕婦裝來不及穿。


有了小玄子,除了上班幾乎被綁的死死的,連出門買點她需要的東西都沒什麼機會,所以我又上網去敗家了。現在,我終於能了解為什麼很多媽媽整天掛在網上敗家囉!


今天,就在我不小心的情況下,食指點、點、點,又買了一堆小玄子的東西。


老爺,你要多賺點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