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安排了三義的桐花之旅。


我想看桐花已經好幾年了,無奈除了結婚第一年偶然的驚鴻外,再也無緣。


上週六,我想著應該可以見著芳蹤,不知是已花謝亦或尚未花開?四月雪小徑除了人潮還是人潮,就是沒有花蹤!


既然到了三義,當然不能跳過木雕,在木雕博物館裡,不能免俗遇到一些熱情的遊客跟小玄子伊呀的說個沒完,搞的我很尷尬,不知倒是要前進看展還是停下來讓她逗小玄子。因為她一直說一直說


下午我們去勝興車站人擠人,我想我日後絕對不會再踏進那一步,恐怖的人山人海讓我幾乎想掉頭,只是單向車道的規劃,只好認命的跟人家慢慢龜速前進吼!我用走的還比較快。


隨便找了家餐廳午餐,沒想到小玄子的情緒出奇的好,遇見小朋友就對人家猛笑,搞的小哥哥連飯都不吃淨賴在小玄子身邊,ORZ…..


老爺開玩笑說,說不定他想追小玄子咧!


唉呀!


雖然我已經慢慢習慣路人對小玄子的熱情,不過太熱情還是會讓我不知所措外加尷尬傻笑。


 


 


PS1:沒有花蹤,讓我連開機的興致都沒了,所以沒有照片的啦!


PS2:公館鄉的福樂麵店還不錯,板條很Q,湯頭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