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玄子會翻身開始,我就很注意她的行動,從來沒有讓她離開我的視線一步,除了睡覺以外,可是這種意外卻發生在睡覺。


昨夜,原本讓她睡靠牆那邊的床,後來為了餵奶,我讓自己緊貼牆壁,讓小玄子睡靠外面,我想,整個床還有2/3的空間,所以根本也想不到她會翻下床,可是她就是翻了下床還哭的好傷心


還沒睡的老爺聽到我驚慌的叫聲跑了進來,想當然我被責難了一陣子。


我安撫好小玄子後,檢查了一下頭部、身體、脖子等等,看來應該是沒有大礙的,受驚可能是唯一的傷害,可是我還是好難過,好心疼!


今早,我特別請保母注意一下她的狀況,順道也藉機告訴保母,縱使把她放在床的最裡邊,她還是有翻下床的危險。


中午,我不放心又打了電話給保母問狀況,保母跟我說很正常,剛喝完奶正在睡覺。


終於,我的心放下了半顆,另外半顆心,是永遠放不下的永遠,我都會擔心小玄子受到傷害。


母親,永遠放不下對小孩的那顆心吧!


 


手抱孩兒,方知父母恩,謹祝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老爺:


我是真的無心讓小孩受傷


看她哭的傷心,我比你更難過


因為我是她媽,她是我辛苦生下來的


如果你難過心疼100倍


我會比你難過心疼好幾千倍


 


今晚開始,我要拿親蜜背巾把我跟小玄子綁在一起,應該能預防她再翻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