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玄子是那種俗稱"貴氣"的小孩,從出生到現在6個月,比起一般的小孩,她的人生很是精采。


經由每一次的夜驚魂,慢慢的媽媽我發現所謂的貴氣是怎麼一回事就是會讓媽媽心疼到不行的自責加不捨。


昨天,她又遇上了


過了子時,她開始嚎啕大哭,聲嘶力竭,把所喝的奶都吐了出來,她哭的上氣不接下氣,我只好硬著頭皮在半夜兩點打電話給保母。


然後,我在所有老人家的方法都試是過之後,召請諸佛菩薩幫忙。


老爺也試著跟看不到的xx溝通(其實對著空氣講話很奇怪,不過似乎是可行的辦法)。


5分鐘之後,小玄子終於停了哭聲,終於累的趴在我身上沉沉睡去。


而我,卻深怕她又嚇醒,抱著她始終不敢閡眼,直到凌晨3點,我才放心的睡下。


 


今日起,為感念菩薩慈悲,我發願吃素一個月。


我不捨小玄子哭那麼久那麼可憐(從晚上11點半開始哭到2點半),雖然我知道五點天亮她就可以止住哭泣,但是我還是決定以一個月的素齋換取她3小時的好眠。


 


 


看圖說故事:


小玄子很喜歡舅舅抱,每抱必睡,這是唯一一次的清醒,哈!(手機拍攝畫面不佳請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