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玄子自己選的新衣,花了媽媽我一張小朋友...


 


那一天,跟老爺去誠品,趁老爺在選書的同時,我帶著小玄子去逛童裝部。


小玄子似乎已經開始懂得,這都是她可以穿的衣服,我每拿起一件,她就興奮的一直踢腳,然後我把衣服放下,她腳也跟著靜止,我不相信她真的懂,於是拿起一件男生的衣服試試反應,咦~沒反應耶!


好像她真的懂了,喜歡漂亮的新衣服。


百貨公司的衣服都是貴的不得了,現在又沒有特價,我只是看看並沒有下手的打算。


老爺竟然跟我講:你帶她一直看,她以為你要買給她,結果你都沒買她會失望啦!


Orz….是怎樣,講的好像我在欺負女兒。


於是,看著失望的女兒跟失望的老爸,我只好把信用卡給拿出來,說:小姐給我打包!


所以,千萬不要隨便去逛百貨公司,會失血的啦!


 


看圖說故事:


左圖->知道買了喜歡的衣服,給了個滿意的微笑


右上->看我拿相機,開心的咧!


右下->對著鏡子端詳自己的新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