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董事長說公司計畫栽培一些資深幹部去上卡內基的課。


雖然對我沒什麼吸引力,可是能免費上課也不錯,畢竟也是知名課程,課程費用不便宜咧!


不過,我心裡也有自己的進修計畫,可是那甜蜜的負擔讓我無法離開腳步。


這樣的為難與遲疑終於過了報名日期。


我還是很希望能去上課


撥了通電話去中心詢問下期開課日,她說半年後會在開課。


我想那就上11月那一期吧!


那時候,寶貝已經1歲,應該是可以溝通了,可以了解媽媽有事情要做,不能常常陪著她。


 


小玄子越大,對於我把她托給保母越排斥。


保母把她照顧的很好,只是跟媽媽比起來,小玄子還是希望媽媽能陪她。


以前,帶去保母那裡,還會笑著看我離開。


前一陣子,會臭著臉眼神卻又緊追著我,看我離開。


這二天,只要保母一接手,就轉過頭去不看我嗚~~~


我也很捨不得丫! 


小玄子,你要怪你爸拔,是他要媽咪去賺錢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