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玄子什麼都好,最困擾我的就是她的睡眠問題。


前三個月,常常是半夜12點還不睡,常常是我抱著哄她,天亮之後她終於睏了睡了。


而我,硬是打起精神,上班去!


後三個月,睡覺一定要含著奶才可以,常常一含就是2-3個小時。


前幾天,我在翻我的育兒聖經:親密育兒百科。


書上說,六個月後,要讓寶寶學習自己入睡。


我正在發愁,不知道怎麼讓她學習自己入睡。


況且,長了牙,為了防止蛀牙,再過一陣子就不適合夜奶了。


正當我還在發愁,昨晚,小玄子給了我一個驚喜。


她喝完奶,明明想睡,卻在床上翻來翻去,我想試看看,不哄睡的結果是如何?


於是,我一直坐在旁邊看著她


小玄子睡一會就抬頭看我是不是還在,然後又睡去,又抬頭看,又睡去


我只好拿了本書邊看邊陪睡,差不多一個小時,她就自己睡的不知天南地北了。


我很高興,小玄子在6M10D這天,學會自己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