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直很想買給小玄子的玩具,前幾天看到有特價,不囉唆馬上下手。


昨天拿回家後,老爺問說這麼簡單,會好玩嗎?


吼?!有簡單嗎?


對一個7個月大的baby來講,應該不算簡單吧!


老爺竟然說:以你的智商來講是有點難,如果是小玄子,ㄧ定太簡單了。


是咩?!


然後,因為小玄子還不懂怎麼玩,所以把積木盒甩來甩去。


老爺又說了:你看,太簡單吧!她根本不屑玩。


我說老爺啊! 


你以為小玄子是神童嗎?


就算是,也要有我這媽才生的出來。


你取笑我智商低,她會聰明到哪裡?


結果,不長眼的老爺說了個結論:可見,她遺傳我的智商!


吼吼吼~~~不講了,越講越氣。


 


PS:不過,我得承認人家智商比我高,不然我怎麼會講不過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