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最近在瘋腳踏車,我不懂那有什麼魔力,竟可以讓他研究到三更半夜不睡覺?


為了一台折疊腳踏車,跑了好幾趟COSTCO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星期去COSTCO的新發現


當老爺對著自行車駐足超過10分鐘後,百般無聊的我帶著小玄子東看西看時,眼尖的發現又有幼童裝鋪貨了。


據我觀察,禮拜一常常是COSTCO童裝的鋪貨日。


有幾次星期一去逛,都遇到新童裝鋪貨。


這次的秋冬家居服,款式上很可愛,質料也不錯,還是有機棉的咧!


因此檯面上的3種款式我各買了ㄧ件。


敗家嗎?一點也不!三套秋冬家居服,也不過1張小朋友而已。


 


COSTCO的童裝,可以說是我的最愛哩!


平均一套300多元左右,實穿 價格又實在,讚的啦!!


 


COSTCO服裝展示會:







 



 


PS:請不要拿CARTER"S原廠製造與大陸製的仿冒品比價....以我買made in china的經驗來講,品質差很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