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買海鹽,晚上我去了一趟雙和SOGO。


沒想到專櫃上,只有一位小妹妹,剛來沒多久,不會填裝海鹽


我是要送人的禮物要有造型滴,阿不然就喜歡什麼裝什麼就好。


只好,趕明兒個去新光信義店買囉!


既然都已經到SOGO了,於是就隨意逛逛,不過我有特意避開童裝專櫃。


去了地下樓的誠品,看到ㄧ本頗感興趣的書->人體復原工程:人體使用手冊2


對於中醫有高度期望的我,翻了內頁及目錄後,決定打包帶走。


(這本書,目前誠品打8折呦!)


 


會買這本書,是我隨意翻了內容其中的ㄧ篇,關於氣血能量的說明。


書上說:氣足才能造血,氣不足血虛。


所以,母乳協會一直說,母乳只要有餵,會一直源源不絕,但是卻有很多人奶量不足。


可以的合理解釋是:


母乳是白色血液,造血功能要好,才能有充沛與營養的母乳。這理論與中醫師告訴我的理論是ㄧ樣的。所以才會加深我想買這本書的動機。


 


另外,剖腹產,有一定的後遺症,雖然我整整一個月在中醫師的調養與針灸下,恢復的又快又好,但是,畢竟是動過刀,將身子養好到生孩子之前,也是要花一番功夫的。買書,是為了身體,也是為了將來給小玄子的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