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


老爺:想去光華。


我說:那你自己去,或者小玄子陪你去,我不想去人擠人。


老爺:可是光華新天地今天開幕耶!有冷氣吹哦!還有美食街~!@#$%^….


你真的不想去看看嗎?


於是…..好吧!沖著新開幕,就去走走看看唄!


 


我的天哪!一到光華,人擠人不說,小人不給老爺揹,硬是巴在汗流浹背的媽咪身上,簡直是酷刑。


當時,心裡有夠後悔,我幹麻答應!


不過,往上逛到3樓之後,冷氣突然之間變的涼了。


小玄子可能溫度好,心情就好,終於願意給老爸抱,讓我稍微可以喘口氣。


老爺看的東西,其實我真的ㄧ點都不懂也沒興趣,無聊至極的到處看人潮與花籃。


突然我看到一對夫婦,抱著女兒推車裡還有ㄧ個剛滿月的BABY(我是看那雙好小好小的腳判斷的),心裡覺得幹麻把剛滿月的BABY帶來這人擠人咧?!


然後,我又回頭想,我自己還不是一樣,滿月就帶著小玄子到處跑


 


沒多久之後,突然剛剛那個BABY的媽媽手上拿著奶瓶很焦急的跑來問我,有沒有90CC的熱水給她?因為她找不到熱水器。(我真的很能體會那種BABY餓了,急著給奶的心情...)


餵母奶的我,只能跟她說我沒有帶熱水耶!


不過,剛好看到有商家的店員拿著保溫瓶走過去,那位媽媽詢問了一下,終於找到熱水了。


看到她終於找到茶水間,我也鬆了一口氣。


 


我想,她可能看我帶著小玄子,所以猜想我應該有帶水瓶吧!


 


小玄子大了,或許不那麼容易餓,也可以用副食品替代,可是最近外出,她卻越來越常討奶,我想是天氣熱容易渴的關係。看來,我不能偷懶了,以後出門還是要帶一瓶水。


 


不過,我還是覺得,餵母奶比配方奶方便許多,至少,廁所比熱水器好找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