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忙得不可開交,老爺卻說:走走走,陪我去還布袋戲,順道散散步!

我想,我沒有這種心情,我的心掛念的是晚餐桌上未收的碗盤陽台未洗的衣服還有滿地小玄子玩具的臥室。所以,隨口說:那叫小玄子陪你去就好。

沒想到,老爺很爽快的就答應了。(我心裡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父女散步的這半小時裡,我收拾房間之後,洗了個很緩慢的熱水澡。

歐!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享受過我的沐浴時光了。

當我放好熱水,正好迎接散步回來的父女倆,原本我是不打算再陪洗一次的,只是眼看著女兒眼巴巴的看著我,只好又再洗了一次澡。

 

睡前,把拔很失落的跟我說:不是說女兒都比較黏把拔嗎?怎麼我帶她出去玩,剛開始她還願意,快到家時突然想起沒看到媽媽,就哭了???連洗澡,都要你陪她洗。

 

我只好安慰他:她還小啦!或者是餵母奶的小孩比較黏媽媽吧!等她斷奶,會黏到讓你連呼吸都覺得是奢侈。

 

小玄子,非常黏我沒錯! 除了上班之外,我從來沒有離開過她視線超過半小時,雖然沉重也甜蜜。最近,小玄子學會我親她的方式,會整張臉湊過來要親我,只是老是對不準,常常是口水塗的我滿臉都是。把拔就常抱怨:怎麼她都不親我,只親你?我想,小玄子愛乾淨吧!^^  因為把拔身上臭臭,哈!

 

女兒呀!雖然把拔是個嚴父,但他很愛你的,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