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玄子每到一個階段,我就迫不及待的去follow她的哩哩扣扣。

因為,愛買的媽媽沒敗家很痛苦!

通常做足功課之後,很少買到不滿意的東西。

但,我卻為了訓練水杯痛苦不已

累積我所買過的水杯有:大眼蛙鴨嘴杯貝親莫哭杯、東京西川親親水杯、IKEA以及NUK。

歐! {#emotions_dlg.emotion_011}

原本我還想買大眼蛙的吸管杯,可是看到這一大串,我想還是算了唄!

至今,我仍是找不到小玄子可以喝的順口的水杯,不是嗆到就是吸不到。

東京西川的更慘,它的外型不得小玄子的緣,看了一眼連把玩都懶了。

可是,這些水杯花了媽媽我不少錢耶!

小玄子你嘛幫幫忙,賞個臉吧!

 

IKEA這組青蛙的餐具連同水杯我都送去保母那裡了,因為這是小玄子比較能適應的餐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