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豐綠廊&后豐鐵馬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第一次,跟老爺悠閒的騎完17公里,是一段很美的記憶。

第二次,約了好友熱熱鬧鬧的挑戰更長的旅程,至今仍是嗑瓜子的話題。

這次,我們帶了小女兒一起去

我們隨意的找一家租車店,進去試乘,怕小玄子不喜歡,現場騎了一小段,結果小妮子整個不肯下車…Orz~

原本,我們已經開始在交涉價錢了,沒想到同行的朋友說:ㄟ我不會騎耶!

簡直是晴天霹靂,這下子慘了,商量過程的刀風劍雨  就不談了,結果就是我跟老爺輪流載著大小姐&小小姐上路。

起先,是我跟大小姐共騎協力車。天哪!跟一個完全不會騎的人騎協力車真的是一種酷刑,我的手也就因此給扭傷了,再也載不動大小姐,龍頭歪歪扭扭的像極了失控的腳踏車。於是乎,跟老爺換手,他載大小姐,我帶著小小姐上路。原本一路唱唱歌說說話,倒也輕鬆愜意。

但行經某個路段開始,小小姐開始狂哭,停下來安撫之後,她就再也不願意坐車了。然後狼狽的四個人,一個手殘的媽媽狂哭的小孩、牽著協力車的老爺&連牽車都不會卻必須牽車的大小姐狼狽的走著

後來,我們請大小姐先慢慢牽車,我跟老爺騎著協力車先往前到懷舊車站讓小小姐&手殘的媽媽休息,老爺再去接大小姐。

 

在懷舊車站終於見到大家的笑容,雖然臭豆腐很難吃,但卻很心滿意足。小小姐換下了溼透的衣服之後,我們又再度出發!只走到情人木橋,不會騎車的大小姐已經舉雙手投降,也就結束了小玄子第一次的鐵馬行。

 

下次,再找個晴天,去騎車,因為這次我很  不   過   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