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媽媽看你這樣有許多的不捨

我知道你習慣了要喝ㄋㄟㄋㄟ才肯睡,縱使你根本不餓,只是喝安撫作用的。但是,你已經是一歲的小朋友了,不再只是什麼都不懂的BABY,應該學習適應生活,爸媽不能再順著你的心意做事情,這是為了你好。

 

對你來講,要離開ㄋㄟㄋㄟ睡覺或許很困難,但是你還是應該試試看,一星期左右你就會知道,其實一覺到天亮是很棒的事情,可以讓你長高長壯哦!

你或許不懂,為什麼沒有ㄋㄟㄋㄟ了?

你或許不懂,為什麼爸爸媽媽不陪我玩了?

你或許不懂,為什麼就算你裝可愛,我們還是板著臉?

我們看在眼裡,很心疼,很心疼!

可是,我希望這個階段可以過去,現在媽媽沒要求你,將來我會自責沒把你教好。

現在的妳,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稍一不順心便哭鬧,讓媽媽很自責,想著你之前的乖巧懂事,似乎妳這般的跋扈是媽媽寵出來的,是媽媽不對,但我只想給你滿滿的愛,而忽略了你除了愛也需要規範。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媽媽希望你是個聰慧與知所進退的女孩。

驕縱,不是媽媽的初衷,我也可以很肯定的跟你講,絕對也不是最終!

你把拔&阿姨說:黃媽媽最厲害了。所以不要賭媽媽狠不下心這樣對你,因為,媽媽我也是個惡魔,我們看是你這小惡魔厲害還是媽媽我這大惡魔制的住你囉!

如果,媽媽把你教育成驕縱個性,那就有愧我這最厲害的黃媽媽之稱號了呀!

總之,一歲之後,你即將脫離BABY行列,你要長大,不只身體,心理亦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