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小孩也看的懂書。

最近,小玄子拿書的機會大大減少,偶爾拿來看看,偶爾翻翻,跟她以前看到會常常發出驚奇的"咦" "耶"等驚嘆聲有大大的差別。

我以為,她可能對書開始沒興趣了。

但,拿書給她,她還是會去翻,只是翻過一次之後就丟在旁邊,我樂觀的猜想...其實她還是想看書,只是這幾本看了1年的書,她已經膩了。

這理由,讓我有了很充份的理由再去敗書(老爺說:什麼都可以省,買書錢不能省!)

於是,我列了書單,預備輩...買書去!

這書單,與其說是給小玄子看的,應該說是我跟小玄子一起看的,所以,小小加了媽媽我的私人意見在裡頭。(人家我也有選書的權利咩!)

 

1 BABY的書單

NO.

出版社

書名

作者

1

上誼

小波歡樂農場

艾瑞克.希爾

2

上誼

小波認知大翻翻書

艾瑞克.希爾

3

上誼

小波在哪裡

艾瑞克.希爾

4

上人

好餓的毛毛蟲

艾瑞卡爾

5

上人

好忙的蜘蛛

艾瑞卡爾

6

信誼

小金魚逃走了

五味太郎

7

上人

不要咬人

Karen Katz

8

上誼

The Snowman雪人 (1+1CD+1)

雷蒙布力格

9

米奇巴克

不會寫字的獅子

馬丁.巴茲塞特

10

信誼

藏在誰那兒呢?

五味太郎

11

信誼

誰吃掉了?

五味太郎

12

小魯文化

小雞逛超市

工藤紀子

13

上人

寶寶的媽媽在哪裡

Karen Katz

14

上人

寶寶的肚臍在哪裡?

Karen Katz

15

上人

對不起

Karen Katz

16

大穎文化

跟自己說晚安

安德魯.達多

17

三之三

大家來刷牙

萊斯利.麥高門

18

三之三

睡覺時間到囉!

萊斯利.麥高門

19

三之三

米米說不(附中英雙語CD)

周逸芬

20

和英

大象艾瑪

大衛.麥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