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我一直拿不定主意...我看了很多的資料與經驗談,也直接上網去問醫生與陳安儀,只是想尋求一些些支持。

昨天,我終於跟保母以及老爺取得了共識。我想,我的等待是值得的!

我等待,保母認同一歲以上小孩是可以喝鮮奶的.(這我從小玄子10M就開始告知我打算這麼做,讓保母有時間去適應與尋求他信任的人的解答)

我等待,小玄子可以把副食品當主食.

我等待,老爺認同小玄子的健康狀況可以接受生乳.

最重要的等待是:媽媽我的心情調適.

現在,白天的集乳量越來越少,幾乎每隔2星期就會往下修正50CC,以前,我會惶恐不安,我會終日憂憂鬱鬱,我會暴飲暴食...

今日開始,我好整以暇,我悠閒從容,有了底的心可以不在意奶量的數字.但,我仍是會上班集乳,直到...她可以接受鮮乳,其餘的就留給下班與假日享用。

當然,我知道沒擠之後奶量會下降的更快,一切順其自然吧!這樣的離乳也好...至少不用忍受漲奶的不適。

離乳,不僅她需要適應,我也需要適應丫!

我期望,最快1.5歲,最慢2歲,小玄子可以脫離ㄋㄟㄋㄟ,因為我最近在看奶瓶性齲齒相關研究與文章,嚇死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