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寫小玄子成長紀錄的日記,,默默的記,每每寫到她又有小進步,媽媽我便可以高興好久,高興她又長大了,高興她又懂事了,高興她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IN 婦幼

你出生時,因為破水超過48小時,所以醫生伯伯將你放在9樓的中重度病房中觀察,媽媽剛聽到這中重度病房,嚇的差點眼淚要掉下來,後來經過解釋才比較安心一些。

但沒有你在身邊,才是讓我在剖腹的隔天早上急於下床的原動力。醫生伯伯笑媽媽說:好像很不喜歡躺床上休息,才第一天就晃呀晃的在醫院逛大街。殊不知,我這樣努力就是為了能見你一面呀!

終於,在隔天下午,獲得嬰兒室的征召,媽媽終於可以去餵奶了,好高興呢!跟把拔帶了家私預備去拍照拍個夠,結果你把拔的拍照技術連手術過後的媽媽還不如,手抖動到不行,仍舊是把拔抱著你讓媽媽拍Orz~

在看到你的這一天,媽媽才真的放下心來,在醫院的7天裡,我唯一的等待就是你肚子餓,期待看到你的心情讓我忽略了餵奶的痛,看到你的歡心讓我感覺餵奶是快樂的.

媽媽因你而快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