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玄子長牙算快,從5m14d之後就依照次序一顆顆的長,我則是隨著她長第一顆牙開始,憂憂喜喜...

最近,長了8顆小白的她,吸奶力氣越來越大,尤其是第一口,簡直是滿清十大酷刑,幾乎都是痛的開始。

比較慶幸的是,除了因為還不會施力造成剛開始含奶的痛之外,她甚少用咬的,因為這樣就會沒奶喝了。(媽媽我可不是什麼慈母,不可能含淚讓小孩這樣咬滴!)

這2天,隨著保母要求多給些奶,我認命&密集擠奶狀況下,奶量又上升了些,所以小孩喝的到奶力氣也就比較輕柔,我的痛算是舒解了。

好吧!衝著她這麼溫柔的對待ㄋㄟㄋㄟ的誠意上,我願意再多餵一點時間囉!

乳齒成長史-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