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真是太方便了,簡直是網路上的7-11,昨天才訂的貨,今天已經躺在我辦公室裡。

這是繼0歲BABY'S BOOK & 小寶寶翻翻書之後,買的第三套書(其他隨手買的單冊不算...)。

小玄子這年紀的BABY,很多行為還不能受控制,比如說她翻書往往用力不當,一翻就把薄薄的紙給撕破了,曾經有一本熱呼呼的繪本,我連讀都來不及讀,她大小姐隨手一翻就撕破了一頁,讓媽媽我心疼的要命哩!(媽媽有怪癖,不能接受書本被損毀...)

因此,我想這年紀還是只適合硬頁書或者使用比較厚的紙本吧!當目標鎖定,條件設限之後,可以選則的空間就相對減少。

我希望書是硬頁的;我希望可以有動手翻翻書的模式;我希望出版社是我所信賴的;我希望圖片是實體照片而非卡通圖片;最好是有網路媽媽的背書...

找了些日子,礙於價格(動輒二三千的套書我買不下手...)離上次的小寶寶翻翻書大約有半年了吧!小玄子一直是處於看舊書的狀況,一本書看了半年,我想她很悶了。

昨天,看到有網路媽媽買了這套書,看了簡介與出版社(上人文化),我就上PChome點點點,信用卡刷刷刷,OK!買好了。

今天,書商用限時信寄發票給我,下午,上人文化就直接把書送到辦公室了,整個購書流程讓我很滿意,更滿意的是打對折的價錢,哈哈!

而且,是從出版社直接寄書,讓我免除了仿冒書的疑慮。(阿不過,為啥直接跟出版社買是原價咧?!)

書  

一套10本,我想夠小玄子讀一陣子了。

這套書,其實是生活啟蒙,裡面用圖片表達大與小時間、身體用實體照片告訴小小孩每個動物的長相...我翻了一下,覺得品質還不錯,所以這錢花的值得啦!

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