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玄子是個不喜歡拘束的小孩,對於襪子總是逮到機會就脫脫脫...常常幫她穿完襪子,我已經是滿身大汗,在寒冷的冬天裡...

小妹一天到晚聽我叨叨唸唸,為了要我閉嘴,所以買了地板襪給她嘴裡"走優雅路線的小姪女",還特地挑了她自認為的優雅樣式

上星期回娘家,二話不說直接拆來試用。

Photo_0050.jpg 

試用心得,還不賴,讓我馬上又上網在去買個3雙。

在這種寒冷的冬天,磁磚地板就算是穿上襪子,腳底還是有點涼涼的小玄子,因為地板襪還縫上一層皮底,又是高筒的襪子,因此,她穿了一整天腳底都保持熱呼呼的狀態,又可能穿的舒適,走起路來不會滑,所以終於肯穿襪子了。

歐~~~媽媽我出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