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郵差上樓,我很吃驚,以為是快遞,原來現在郵局也接貨到付款的業務。郵差說,所以他只好親自送到辦公室(滿臉無奈),不然通常是丟櫃檯就走了。

嗨喲~我可是有多付錢的耶! 因為網路上常光顧的賣家都缺貨,好不容易在露天找到一組,人家我沒有露天的帳號咩!怕被坑只好選擇貨到付款。

最近,看到身邊一些朋友都在瘋積木,原本我在COSTCO看到一組迪士尼的積木,正想敗下手,老爺難得的制止,他說他比較喜歡樂高。

可能我對積木沒有研究,所以有點小不爽。心裡OS:就積木咩!幹麻崇尚名牌?

後來,我才知道樂高的好,因為它可以擴充,可以一直買一直買(實在太聰明了!),而且成品很精緻,就算小朋友大了不玩了,擺櫥櫃裡一樣具有美化效果。

這個可愛動物區還可以跟歡樂動物園結合呢! 果真,會一直買下去...再說一次,樂高真是太厲害了!

好! 補一下開箱照

Photo_0061.jpg Photo_0057.jpg  

 Photo_0059.jpg Photo_00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